fly_viviana

S.W.A.T-特案行动组

* 新年快乐呀,初七赶过来更新拉。

* 大家这个新年过的怎么样。

* 依旧是两周更新一次哈

第六案  最终的都灵之夜(二十五)

黑色的巨蟒以极快的速度穿梭其中,蛇尾扫过扬起阵阵罡风,齐姜不对,此时的她已经算不得人了,不过是个被妖灵附生的傀儡,就如同这些被根根银丝拴住的傀儡一般无二。齐姜有如此下场确是不值得人同情,但作为齐家人她该受的罚也只能由他这个家主说了算,由不得一个妖灵做主。


齐黑的目的很明确,肉丝想办法缠住齐姜,而他则是用阵法将那妖灵驱逐出去,说起来这阵法齐黑也有些时间没画了,生疏也在所难免。黑金短刀划过手掌,艳红的血液顺着掌纹落下,竟生出了几分诡异的美来。刚想下手身边就多了几分动静,不用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,不过就是那几个傀儡又回来罢了。


齐黑向后倒去躲过了傀儡的正面攻击,黑金短刀反手而握直接将牵引着这些傀儡的银丝根根切断,这些引线是傀儡师和傀儡之间的唯一联系,断了联系的傀儡不过就是些没有思想的行尸走肉,和魇没什么区别。真要比起来那也比魇好对付上几分。


齐黑以极快的速度在傀儡间穿梭,刀锋冷冽直接隔开了傀儡的大动脉,黑色血液流出的瞬间,傀儡一个个轰然到地。齐黑闻了闻自己的袖子,厌恶的皱了皱眉“这味道,回去一定会被说的”话还未说完不远处传来的声响引起了齐黑的注意,就见不远处尘土飞扬,原本安静的槐阳树此刻却被震落了一地的树叶,枝干震颤伴随着嘭嘭嘭的声响,不用想也知道定是肉丝弄出来的。齐黑看了一眼画了以半的阵法,由看了一眼快干涸的手掌,手起刀落在原来的刀口上又加了一道……


跟在解雨臣身后的庄晓此刻有那么点点紧张,当然这是他自认为的。自从被解雨臣拉到这里来之后,就没出现过什么刀光剑影,偏偏这次出了意外,不用想也知道是解家出了暗装。这条暗道他第一次进来的时候就知道了,那天是屠颠亲自带他走的。幽幽的风通过暗道吹来不禁吹起了他一身冷汗,还想继续向前却被解雨臣阻了去路。


这空气中的味儿冲到让人想忽视都难,解雨臣单手掐了诀,这东西还是他第一次用,齐黑教他的时候还闹了个不大不小的笑话,毕竟把自己困里面他是头一个。灵脉和巫妖之力多少还是有些区别的,所以这个保护圈的范围以及防御能力都比齐黑掐的弱上了几分,但要挡住这几只魇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
“在这里呆着,别出去”


庄晓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见这些东西,一个个四肢僵硬皮肤乌青,指甲修长还泛着黑,看上去没什么攻击力,但却能在墙上凿出痕来。这东西解雨臣不是第一次遇到了,在杨方那起案子的时候就遇到过。解雨臣握着龙纹棍,好看的眸中尽都是厉色,单手反握,灵脉沿着经络冲刷着手中的武器,长棍在瞬间展开化为了长戟。


长戟向前直冲门面而去,却因魇的特殊构造而停留在了那里,进不得分毫。戟身微曲形成了一个略带诡异的弧度,解雨臣微微施力,借着长戟一跃而上,随后翻身站在了魇的肩上,随后掏出一柄短匕首冲着后颈直接向下,魇随后如同卸去了力气的布娃娃一般,倒在了地上。


慢慢围过来的魇见状就好似打了鸡血一般,一个个冲了过来,周围中断响起有东西倒地的声音,恶臭的气味不断弥漫。解雨臣看着不断涌过来的魇心下有些疑问,照道理来说解家的地下室没有被强力破坏的话,是不会有那么多魇出现的,毕竟所有入口都画有防御阵,魇根本进不来,除非是有人故意引导。


引导这事解雨臣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了,最近一次是户人村那个案子,在之前就是杨方那个案子了。也就是说,这附近一定有个阵法,解雨臣将手中的长戟收了起来,将自己的灵脉幻成了根根细小的四线,向后方探去,手中把玩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石子,石子的另一端则被灵脉牢牢锁住。


“说实在的这法子还是第一次用,正好拿你们试手”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