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_viviana

BAU-重案侦察

* 阳康回来啦,大家还在吗?

* 依旧是两周更新一次哈,大家也要注意防护哈

第六十六章 魍魉之匣(十七)


严滟给的地址,天启和紫涵两个人倒是费了些功夫才找到的,隐蔽性很强。这是一家坐落在富豪区的院子,看上去不大而且在一众房子中也不是很出挑,看上去就是一幢简单的别墅而已。


出来应门的不是别人正是引荐他们的严滟,她看了一眼手表“倒是准时“

天启整了整自己的袖扣“我不喜欢迟到“


严滟笑了笑便直接开门将人引了进去,房子的整体布置倒是出乎意料的温馨,主打暖色调。大厅里已经有人在了,天启他们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动静,毕竟最近他的案子还算出名。或多或少的目光打量在他们身上。


“你倒是淡定”


“做警察的时候开过不少记者会“天启淡淡的回了句,随后就找了个位置坐了下去。一番简单的介绍下来,天启对于这幢别墅里的人有了初步的认识。也不知严滟打什么主意,就直接拉着紫涵回了安排好的房间。


“头儿,这看上去还不错“紫涵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,一边躺在床上一边玩着手机,房间里时不时传出王者荣耀游戏的声响。


“你倒是心大“天启用脚踢了踢躺倒在床上的人”起开,别赖着“……


别墅的另一边芜浣静静的看着监视器里传来的画面“他们从一进来就这样?”


“是”严滟回到


“帮他们的血族也没有动静?“


“没有“严滟摇了摇头“警局那边也没有传来什么有用的消息,天启这条线看上去不像是假的,倒是潘飏那里不怎么顺利”


“那个蠢货以为血族的能力能斗得过特级异能戒指,简直是做梦。看样子那几个人得缓一缓,这次出动已经打草惊蛇了”


“还派人去吗?”


“去,怎么不去,安全屋被人袭击,警方一定会再换地方的,只要线人给的消息没问题,在路上动手也不是不行,只不过这次严滟找个机灵点的,别又出什么岔子了“


“姐,那潘飏怎么办?“


“他?我自有办法,你就负责给我把他们两个订好了就是“


房间里天启和紫涵,一个在打王者,另一个则翻看着手机,表面上看上去相当平和的样子,但实际上手腕上腕表一直通过摩斯密码传递着消息。进来之前已经和大魔王打了报备,同时为了防止被芜湖浣她们监控,所以才申请的这款表,这款表表面上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一款表,但实际上能感知人体打字的速率,这也是为什么这两个人,一个人在打王者,另一个则在翻手机页面的原因了。


“头儿,初步入侵算是成功了吧“


“还没呢,过几天出去一次,向大魔王弄个干扰器过来,一直被监视什么都做不了“


“也是,对了,白玦那里传来消息,说是安全屋被攻击,抓了个血族“


“想必芜浣这里也收到消息了,这个血族看看云彦能不能保住,对我们有用“


“得嘞,我抽空通知他一声“


“顺便在通知一下白玦,芜浣应该会二次动手“


“二次动手?她们不是已经打草惊蛇了嘛?“


“打草惊蛇了,我们这边也是这样的想法,所以芜浣才会再次动手“


“行,我递个消息回去“


“还有,下次别送了,在送下去,我觉得你这个号要被封了“


“头儿,我这不是为了工作,传递消息嘛“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