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_viviana

S.W.A.T-特案行动组

* 阳康回来啦,大家还在嘛?

* 依旧是二周更新一次哈。大家也要注意防护哦

第六案  最终的都灵之夜(二十四)

不算太大的风在街道巷尾扫过,带动了路旁的梧桐树,稀碎的阳光透过树叶落下伴随着阵阵树响,偶尔有几只麻雀飞过停落在一旁,眼前的这副光景在旁人眼里都是一个惬意的午后,但实际上这方圆10里都被齐黑用巫妖之力给封锁了起来,表面上风平浪静,内力确实暗藏杀机。


丝丝银线由一头铺散开来,就好似有生命那般追着齐黑而去,手中的黑金短刀不停变换着角度,切断银线的同时又将它们收集起来,被银线控制住的傀儡人实际上早已没了气息,一个个迈着僵硬的步伐挥舞着手中的斧头就这样直接冲了过来。


刀锋从齐黑的眼跟前舞过,别看这些傀儡人看上去纤纤瘦瘦的,但实际上各个都已被淬炼成型,铜皮铁骨耐打的很,只是这种东西在他们巫妖看来过程太过残忍,早就将这个东西彻底封存了起来,而眼前的这些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弄出来的。


“齐姜,躲在暗处,不像是你常用的手法“齐黑单手握住傀儡的手臂,一个利落的翻身,肌肉撕裂的声音在空间中响起,随之而来的则是一股难以言喻的恶臭。齐黑嫌弃的看来一眼被自己整个撤下来的东西,青黑色的手臂血脉涨起,墨黑色的蛊虫不断扭动着躯体。


“啧”齐黑嫌弃得将东西扔在了地上“回去得弄干净了,否则又要被花儿数落了”


“你又弄坏我得东西了,齐黑”一个修长得身影从暗处缓缓走了出来,齐黑毫不在意得挠了挠耳朵“你的东西我为什么要护着,这一大摞的银丝我还没眼瞎”


“没眼瞎,你让人叫你瞎子?你当我傻阿”


“没错,确实傻”齐黑很认真的点了点头“否则你也不会是现在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”


齐姜最在意的是什么?是她的样子,齐家没出事之前,齐姜确实是最漂亮的,毕竟是作为圣女的培养对象。说到圣女就不得不说说齐家的历史,都说齐家能挤入九门提督靠的是一手算命的本事,但实际上并不全是如此,齐家能挤入九门主要靠的,还是他那一手五行八卦判定阴阳。


但知命理这东西折寿,这也是为什么历代齐家当家人死的早原因,好在后期齐家人发现了巫妖之力才最终得以幸免遇难。但这巫妖之力迟迟不肯认主,所以才有了圣女的出现。所谓的圣女说的简单点就是供奉巫妖之力的人,被选中的人首要条件是有亲近巫妖之力的能力。


你没看错这巫妖之力它挑人,挑的还多是好看的妹子。齐姜一直是齐家人看好的人选,但直到齐黑的出现。齐黑在齐家一直是个忌讳,就因为他生了副奇异的眸子,直到巫妖之力则主,才明白他这是天生六眼,能看清一切事物的六眼。


于是齐姜炼蛊东窗事发,暗害齐黑不成反被巫妖之力给拧成了重伤。


……


“我现在这个样子还不是拜你所赐?当时我就告诉过你,要么就弄死我,放我走我肯定会回来找你的,这么多年了,我一直不明白,这巫妖之力为什么选你,现在想象也不过就是因为你这双招子,只要我拿到手,跟在你身边的那条大蛇,就该是我的了“


“肉丝,她这么说你欸“齐黑摸了摸处在自己身边的黑蟒,黑蟒似乎听懂了齐黑的话,蛇头撇向了另一边,一副嫌弃的模样彻底惹恼了齐姜。就见青色的蛇纹迅速爬满了她的整个脸颊,蛇鳞闪烁着诡异的光芒,原本人类的瞳孔在瞬间成了竖瞳,丈青色的蛇尾甩的地面啪啪作响。


“青岚,你别太得意“


“居然被妖灵附生,齐姜,之前学的东西都被狗吃了“齐黑嘲讽道。


“小子,你别太得意,别以为你天生六眼,我就拿你没办法了“


“肉丝,你认识那个丑家伙?“


“丝丝丝丝~“


“死对头?“


肉丝点了点头。


“那行,咱们一道解决它“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