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_viviana

公爵与剑(四十四)

* 过完年过来更新啦,大家还在不

* 这个年大家过的怎么样

*依旧是两周更新一次哈

(四十四)


“贝波”见状一个翻身向后跳去“不亏是大公爵,什么时候发现的?“就见那人的身形以及骨骼在短时间内拉长,皮肉逐渐裂开脱落在落地的瞬间腐化成团团血块,纵使常年征战见贯了血腥场面的索隆现在也有些遭受不住。


在场的除了乔巴之外没一个觉得有趣的”换皮人欸“乔巴的眼里充满着好奇


“你感兴趣”索隆冲着乔巴微微挑眉


“嗯”毫不掩饰的点头。


“那行,抓活的给你研究“秋水横握,带着十成十的力道向”贝波“砍去,剑风扫过扬起了一地的枯叶,而那些原本蹲在暗处的杀手见索隆直接动手,便也没了什么顾忌一窝蜂的冲了出来。一丝冷笑在嘴角划过,手中的剑也越加凌厉了起来,劈,砍,挑,刺,相当果决没有任何拖泥带水。


一个反身微挑,剑身直接没入”贝波“的腹部”哦呀,下手重了“


“你就不怕我死了见不到真人了?“”贝波“龇牙咧嘴的问道。


“怕?我的字典里就没这个字“单手用力,剑身直接穿过身体将人死死的钉在了树干上,而之前一起冲出来的杀手也已经被悉数解决,索隆看了看被弄脏的袍子微微皱眉“啧,又脏了“撩起袍子让人寻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下”说吧,剩下的人在那儿?这样的作坊在乔拉可尔开了几个,还有混进来的人是谁?“


“呵,一下子问那么多,我也不好回答“


“你觉得你有讨价还价的权力?“


“没有,不过我知道人被关在那里”


“啊,你说他吗?”索隆指了指不知什么时候出现,被罗扶着的贝波“哟,回来拉,还以为你花的时间要长一些”


罗将贝波转给了一旁的夏琦“担心你下手重,把人给折腾没了”


“说我下手重?你那边可是一个活口都没有,我这里至少还有个活的“


从罗和贝波出现的那一刻起,那人就知道一切都完了“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“


“发现什么?“索隆将秋水抽了出来“我劝你最好不要乱动,伤口的位置在胃部,如果你不像被胃酸反噬腐蚀的话“随后又看了眼被救回来的贝波”哦,你说的是他吗?之前不就告诉过你了,他不吃鱼的“


这才让他想起自己刚混入那日,罗特意端来的盆鱼,一丝苦笑在嘴边划过“原来第一天我就露馅了“


“可不是“索隆用手挠了挠耳朵”你也不想想贝波是谁,确实看上去胆子小了点,人笨了点,武力值低了点,可你别忘了,他可是跟在罗身边最久的人,这也是为什么你刚来的第一天罗就给你送了盆鱼的原因“


“所以你们就利用这点,让我给维尔戈传递假消息,依照维尔戈的性子,祭坛的事东窗事发必定会鱼死网破,到时候所有的线索都会断掉,你们料定少主对白城少将事不会置之不理,所以你和他演了场戏,什么受伤,什么让罗成为诱饵,不过都是一场戏,一场请君入瓮的戏“


索隆笑眯眯的看着他,手指点了点额头“还不算太笨“


“所以罗斯到的第一天,你们就已经知道了,同时也清楚维尔戈必死无疑,所以才借力打力,利用罗斯的手将维尔戈安插在梵贡的钉子彻底拔掉,只不过我有一事不明,你是怎么知道,罗斯此行的目的并不在你,而是想带罗回去。“


索隆用手捅了捅站在身边的男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