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_viviana

BAU-重案侦查

* 跑过来更新啦,之前因为有事停更了一次,抱歉,抱歉哈

* 案子继续,这个案子和主线有关的。

第四十五章 拉斐尔的神罚(五)

有了玄一的帮助要调和方晏相关的案件资料就变的方便的多,两个小时之后检方就把相关资料都运了过来。


天启看着一个个堆在会议室里的箱子让人去叫了外卖和咖啡“大家今天辛苦一点,东西有点多,我叫了外卖了。我们要把所有的案子都梳理一遍,主要关注点依旧是案件的性质,凶手给方晏一家的定性是贪婪,也就是说这些案子中仍何能体现不公平掠夺的都是凶手的触发点”


“大家可以找找案件中方晏方的证词以及使用的手段,仍何涉及贿赂黑料或者对方证人无法依约出庭的都算在内,而且和方晏相关的案子并非全部公开审理,凶手知道的途径多数和普通老百姓一致,所以主要的筛选对象应该在那些被媒体大肆报道过的案件中”白玦一边翻看着资料一边开口道。


紫涵一边翻看着手里资料一边筛选着相关信息“头儿,这几起诉讼你过来看一下”紫涵把几起案子的卷宗摊开在了桌面上,卷总的涉案内容各不相同,但庭外和解的方式却如出一辙——相关证人无法出席,除此之外承办的事务所也是同一家。


“森鸿,查一下这家律师事务所”


“好的,头儿。”也就几分钟的时间调查就出了结果“头儿,这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,所长叫芜浣,这是具体资料”


天启接过森鸿递过来的资料翻了翻“嘿,还真有交集,你们过来看,这是这家事务所的客户名单,有没有看到熟悉的名字”


果不其然在客户名单中找到了沈琳的名字,“看样子我们得走一趟了。”白玦晃了晃手里的资料。


这是芜浣和天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,虽然有想过会再次见面但没想到会在这个案子上,见面的地点安排在了大会议室,她让人给他们两个一人泡了一杯咖啡“不知两位警官,来我这里有何指教?”


“指教到是谈不上,要不是你之前在画展上的帮助我们到还不一定能明白塔利亚的含义。”天启开口道。


“那次不过是误打误撞罢了,做朝阳群众配合警察工作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。”芜浣不紧不慢的回答着。


“这感情好,那就麻烦芜浣小姐在我帮我们一次忙,麻烦提供一下贵所所有的卷宗资料以及员工名单。”


“白玦警官你这算是强人所难,要知道律师客户保密协议,你要的这些资料我可能没办法提供”


白玦将方晏夫妇以及沈琳和刘彥的照片一张张摊在了桌面上“你的客户一周内死了四个,我不认为是巧合。”


芜浣淡淡的瞥了一眼向后靠了靠“抱歉,除非有相关文件否则我无能为力。”


回警局的路上天启给紫涵去了个电话“紫涵,调查一下芜浣这个人,我要知道她所有的资料,还有让森鸿着手准备协助调查文件,对,针对整个律师事务所的。还有让红日去盯着整个事务所。”


“你也觉得她有问题?”


“四个被害人的照片,她没有震惊,没有惊恐,反应太过冷静。几乎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事前准备好的,她知道这些是谁干的”


“所以你明面上告诉她我们回去准备协助调查文件,是为了打草惊蛇,看看她会有什么反应。”


天启冲着白玦眨了眨眼睛“接下去,就看看会有什么样的结果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8)